市场会把人的胃口养得很大,很多老铁都不满足于每天4 -5个点的涨幅,老问兰姨怎么看,芯龙怎么看,不是涨得好好的吗?不是每支票天天去涨停的,每支票都有疯狗主升浪的时候,破前高需要解放全部套牢盘,来回拉扯一下是非常正常的。受不了可以追赵姨啊!反正我不介意[允悲]
发布于 广东
市场会把人的胃口养得很大,很多老铁都不满足于每天4 -5个点的涨幅,老问兰姨怎么看,芯龙怎么看,不是涨得好好的吗?不是每支票天天去涨停的,每支票都有疯狗主升浪的时候,破前高需要解放全部套牢盘,来回拉扯一下是非常正常的。受不了可以追赵姨啊!反正我不介意[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