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的二次申辩
26-06-25 15:11

前段时间和朋友们聊天,她们对年轻人很有意见,美琪在伦敦遇到的年轻同事都非常不负责任,不想工作,对长辈不尊敬,L说觉得年轻人一点都不想为更好的社会斗争,对外界没有一点点好奇心,都特别自私,“我们90后至少……”,我打断了她,“你要说不愿意斗争也是从我们90后开始的,我们也没为年轻人展示一个更好的未来吧?”我们还是经历过一个没有网络的年代,还有网络早期甜蜜期的,经历过上升期、红利期,虽然就一点点,但后来这些都是些什么啊,我很难说自己能做得好一点。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