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即财富
26-06-25 15:14

今天是茅台和陕煤分红股权登记日,把26-27减持的陕煤又买回来了,以前是长期持有不太做波段,现在这波段是非做不可,都是被逼的。
继续调仓,不看好的卖掉,增持了中海油h。
茅台、中海油h、陕煤,都是持股收息。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