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茅台和陕煤分红股权登记日,把26-27减持的陕煤又买回来了,以前是长期持有不太做波段,现在这波段是非做不可,都是被逼的。继续调仓,不看好的卖掉,增持了中海油h。茅台、中海油h、陕煤,都是持股收息。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