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日plog|吃吃喝喝翻翻书,舒服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啃了个山姆蔓越莓贝果,复烤后外脆里韧,抹上奶酪配上盒马的白芸豆薏米水很清爽![哇]
下午拆了盒巧乐滋,巧克力脆皮+香草雪糕,还是小时候的味道~[馋嘴]路过KFC顺手买个甜筒,奶味浓,边走边吃有种放学路上的快乐![舔屏]
回家拆了盒马梅干菜薄脆饼干,嘎嘣脆咸香不腻,差点炫完半盒。🤗傍晚翻完一本小书,简单的小短文,像有人拍拍你说“没关系啦你已经很棒了”![鼓掌][鼓掌]
允许自己偶尔偷懒,休息也是正经事☁️#微博尝鲜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