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老张有话说
26-06-25 17:00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智谱GLM 5.2成美极客首选,美国大模型要被自己“贵”死?】#智谱# #大模型# #Fable5# #超级ai工厂# 刚看到一个美国程序员叫Itamar Golan的推文,这哥们以前是个坚定的"开源模型怀疑论者",结果用了咱们智谱的GLM 5.2之后,直接爆了句粗口——他说这是开源模型世界第一次让顶尖AI实验室感觉到"oh shit"的时刻。关键是他后面还补了一句:GLM 5.2不是比GPT或者Claude Opus强,它确实还没那么强。但是,这是他第一次在真实工作里用开源模型,没感觉到跟闭源大模型有明显差距。 http://t.cn/AXSKXMAE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