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 前天有人提呢,增程的尽头是什么?其实长远看,未来一定是电的时代,但为什么比亚迪会在21-22年开始爆发,现实也是能看得到的,这个社会对油有着巨大的惯性,能源革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大家知道用电的好处,但是也不能完全离开油的舒适区,于是“可油可电”就是今天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而一旦你接受了这个事情,你就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会愿意接受电的好处,电的需求越来越多,基建越来越多,最终也就促成了那个“电”的结果。
怎么说呢?
只就蔚来自己来说,ES8以豪华身价+纯电的定位摆在这里,竟然能在无定语无差别的市场里面,杀到顶部,是非常恐怖的。而我买增程GX以后很多朋友问我为啥不买纯电,我就发现了,到了今天,买电,已经是多数人的选择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