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6-06-25 18:23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我个人是希望能切换,像去年秋季那样券商起一波主升浪,这几天密切关注证券能不能突破年线高压。
下图,它九转走完,刚好碰上年线高压,正常回踩第二浪之后,再启动第三浪突破年线那就是第三浪主升浪了,那样就一把轧上嘎嘎吃肉。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