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蛋糕不加鲜奶油
26-06-25 18:48 微博认证:综艺博主

服役期间怀念什么?
怀念舞台和克拉们 一开始适应工作有点难 但是我是适应比较快的类型 过了一阵子就觉得特别好了
是可以感觉特别有意义的地方 能特别感受到温暖的地方 整体都特别喜欢

9-6上班的时间 对健康特别好的样子 我的mbti是isfj 太适合我的性格了 下班回来后 管理身体 学习想学的 11点半睡觉 7点起床 这样生活太好了 想着这样生活一定很健康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