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羲里这个账号的评论区严禁攻击同担,如果在评论区下面随便言语攻击、甚至辱骂同担还不愿意道歉的会直接拉黑。有表达对妆造喜恶的自由,但是表达喜恶≠表达情绪…如果觉得不喜欢,可以温和地说出来…没必要一直说那种完蛋了之类的表达消极情绪的话。
*任何在评论区鼓动去DM跟李羲承本人抱怨的,一律拉黑。不要因为他很听话就欺负他行吗…真的非常过分,他看到会是什么心情呢?不管你有什么焦虑恐惧都不应该倾注在他身上。以上。
发布于 山东
羲羲里这个账号的评论区严禁攻击同担,如果在评论区下面随便言语攻击、甚至辱骂同担还不愿意道歉的会直接拉黑。有表达对妆造喜恶的自由,但是表达喜恶≠表达情绪…如果觉得不喜欢,可以温和地说出来…没必要一直说那种完蛋了之类的表达消极情绪的话。
*任何在评论区鼓动去DM跟李羲承本人抱怨的,一律拉黑。不要因为他很听话就欺负他行吗…真的非常过分,他看到会是什么心情呢?不管你有什么焦虑恐惧都不应该倾注在他身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