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6-25 19:1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064
【这个】巧。乐。纸。的抹茶巧克力雪糕,个人不太喜欢…巧克力占比太大,而且巧味太重有点抢过抹茶雪糕的感觉,抹茶部分比较偏甜,抹味本来就不是很浓的情况下在超显眼巧克力配合的情况下更不显眼了…同一个系列我个人感觉那个黄色包装咸酪味的更好吃一点…不过价格3、4块各位想试试尝个鲜也可以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