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儿子这次考的很不好
原本的计划基本都泡汤了
好在无事忙关键时刻情绪终于稳定了
说就算再差也最多就是985找不到合适的了,211还是有的上的,人要知足
白天儿子情绪也正常了,开始认真的重新考虑报考的院校了
我还好,大家知道的,我一直都没有太高的要求
我儿子和女儿分别因为身体的缘故惊吓了我两次
两次都把我吓得要死
那会后来确定没事儿之后我就跟梦梦打电话哭着说真的,我什么都不求了,两个孩子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我太怕了,我身体不好,所以孩子身体一出问题,我就会多想,我们家这个遗传基因摆在这里,我超怕
我是真的一直觉得我们家孩子已经很省心了,而且我一直心里有数,他们就算发挥的再离谱,保底也有个211上,无所谓了,真需要更好的文凭,大不了以后再考研什么的,我们河南已经这么难考了
这回成绩出来我心里也是有一点点堵的,因为小孩有自己的梦想的,这一下子他理想的学校肯定是够不上了……
以及孩子这些年学习上吃的苦,这个成绩确实不甘心
但也就这样,主要是考虑孩子的心情,我自己真的无所谓
好歹也考了个六打头,我除了为孩子有点惋惜以外,自己是真没什么意见的
无事忙也是,平时可烦人了
这回我一看成绩真的不理想,立刻调整态度,安抚儿子
反正到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全家人情绪已经完全都很正常了,在这儿乐呵呵“没事儿,我们还可以上郑大——我们郑大也是很好的!!”
无事忙:其实可以看看中外合作办学这样那几所985还可以看看
儿子:……你都多久不挣钱了?准备让我上个大学把咱们家上破产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总而言之我们家在大事上的情绪确实还是挺稳定的,哈哈哈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