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羞耻症吗,为啥我只想疯狂吃,终于可以开饭了,太饿啦。
吃饭速度不比读高中的时候慢。如果自己带饭那天生怕吃慢了一分钟需要排队洗碗。
要么就是害怕吃饭慢了,耽误我时间玩手机。午休期间戴着耳机刷手机那才是真正的的带薪享受呀[捂嘴哭]
#工位吃饭羞耻症#
发布于 广东
还有羞耻症吗,为啥我只想疯狂吃,终于可以开饭了,太饿啦。
吃饭速度不比读高中的时候慢。如果自己带饭那天生怕吃慢了一分钟需要排队洗碗。
要么就是害怕吃饭慢了,耽误我时间玩手机。午休期间戴着耳机刷手机那才是真正的的带薪享受呀[捂嘴哭]
#工位吃饭羞耻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