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虑fc小分队要怎么分组的时候 道荣想了想 如果就金道荣z来表演 好像会很有意思 在想选什么歌比较好呢
🐰:结果志焄哥突然说 要不要做上海之恋
🐨🐰两个人都说OK 直接就开始了
接着大家就变成 虽然不知道效果会不会好 但认真准备了 连服装和发型都好好设计了一下
🐰:目标是不能让粉丝们只是觉得好可爱 而是要让大家看到之后会想 他们怎么回事 怎么这么努力 得这么卖力才行 还一起认真讨论了出场方式要怎么做才能更有冲击力 最终才诞生了这场舞台
🐰:总之 志焄哥提出了一个很好的点子 做得也很出色
👧🏻:当时谁最积极?
🐰:我也挺积极的 其实我们三个人都很积极 这一点很好 做的时候我们一直在笑 玩得特别开心 后来甚至开始变得有点贪心了 比如‘不行 我要当最可爱的那个’当时就是有那种氛围和瞬间
©️3i4247486 http://t.cn/AXSCsRbS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