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追星是自己的快乐最重要 初入粉圈就和烤焦认识的 之前也认识过很多人没有双 平常刷微博的时间也并不是很多 有些看见也会回一下 始终觉得粉籍只是喜好区别 一直以来一直被过分解读被两边盯着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磕药 因为解释了太多遍也没有用
发布于 海南
一直觉得追星是自己的快乐最重要 初入粉圈就和烤焦认识的 之前也认识过很多人没有双 平常刷微博的时间也并不是很多 有些看见也会回一下 始终觉得粉籍只是喜好区别 一直以来一直被过分解读被两边盯着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磕药 因为解释了太多遍也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