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ebunny
26-06-26 01:40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JEONGHAN尹净汉[超话]#
天啊,一篇和净汉在训练所一起生活的同期写下的记录🥲我又要看哭了

〔今天因为有事去了弘大,结果看到了祝贺净汉哥解除召集的广告……
突然想起了很多事,所以想来讲讲训练所时期关于净汉哥的一些故事。其实我真的有很多感谢哥的地方,也从做人方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怎么说呢,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艺人不是本来就会刻意展现自己好的一面吗?但因为我在训练所期间,24小时都住在同一个房间附近,看到了哥各种各样的样子,所以我觉得我看到的那些样子就是哥真实的样子。

训练所里有一种叫做生活馆的地方。我们分队总共有14个人,14个人住在同一个房间里,一起度过训练所生活。很神奇的是,包括我在内,我们生活馆的人一开始都没认出净汉哥。不对,准确地说,好像有两个人是认出来了,只是装作不知道而已。

哥说自己是发型设计师,而且说得特别自然、毫无破绽,所以我当时只是想着:
“原来真的有长得这么帅的发型设计师啊……”
“预约肯定都排爆了吧。”
现在回头想想,无论怎么想都觉得说不通。
因为他真的帅得太过分了,而且皮肤比我们生活馆最小的弟弟还要好。听到年龄的时候,我差点没晕过去。在因为某件事而让大家知道哥其实是有名爱豆之前,我们大多数人甚至都不知道哥是爱豆。

哥说那段时间挺有意思的……但那时候我们只是觉得:“这个长得帅的哥性格也很好,还总是带动生活馆的气氛,大概是个很好的人吧。”反而正因为不了解哥,我们才能不带任何刻板印象地看到哥各种各样的样子。

哥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人。
我一直挺自信自己很会看人,但活到现在,像哥这样想法深、会为别人着想,而且从不把这些表现出来,也不会想着让别人认可自己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让我感谢哥的瞬间实在太多了,所以只想写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
训练所里有个叫PX的地方,有点像可以买零食的小卖部。那次轮到我们分队去PX。那时候大家已经知道哥是爱豆了。哥让我们想吃什么就尽管拿。
刚好那时候分队里有一个和净汉哥同岁的哥哥,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反正突然说这次要由他来请客。
当时净汉哥把请客的机会让给了那位哥哥。后来那位哥哥又说连净汉哥的东西也一起买,净汉哥也接受了,而且也感谢了那位同龄哥哥。
其实净汉哥也不是没钱的人,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本来也是一个留下美谈的机会。不过第一次去PX本来也只是买些简单的零食,等快回家的时候还会再去一次PX,那时候才会买比较贵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哥才会那么做。
这件事有点难解释……但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分寸、很有深度的举动。因为他把这个机会让给了那位同龄哥哥,让那位哥哥也能成为我们眼中的好哥哥。明明自己完全有能力请客,却把施与善意的机会让给别人;反而自己开开心心地接受对方的好意,还真心为此感到高兴。该怎么说呢……我觉得那真的是高出一个层次的体贴。

后来快离开训练所的时候,大家又一起去了PX。那次净汉哥给我们买了很多东西,什么包、裤子、蜗牛霜之类的,买了特别多……那时候有些年纪比较小的弟弟,因为是免费的,就没怎么多想,一个劲地往购物篮里放东西。但哥却笑着说自己想打破PX购买纪录,然后特别开心地给大家买单。

很多人会觉得训练所能有多辛苦,但实际上有时候会遇到一些让人有点委屈的事情,也会累到体力见底。可即使是在大家都烦躁、都觉得很累的情况下,净汉哥也总是把这些当作回忆来看待,甚至觉得还挺有意思的,总能很从容地接受这一切。好像也正因为哥是这样的态度,我们大家也总会跟着改变想法。

那时候我经常会想:“这哥到底过着怎样的人生啊……?”后来从训练所出来之后,我开始去了解SEVENTEEN,才明白原来哥之所以人格这么成熟,是因为一路走来真的经历了很多辛苦。真的……在部队里,有很多人总想着利用净汉哥的知名度,休息时间经常把他叫出去,就连睡觉时间也不让他好好休息,类似的情况有很多很多。但哥是真的发自内心地把这些事当成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总是像觉得“这种程度根本不算什么”一样去接受这一切。

训练所的氛围也一直特别好,这很大程度上都是托哥的福。我们中有个弟弟属于那种会跟哥哥们闹腾、开玩笑,但又很会相处的人。净汉哥经常带着那个弟弟一起玩,所以特别有意思。净汉哥、那个同龄的哥哥,还有那个弟弟,经常会比一些东西,比如枪械保养速度、水瓶立起来挑战、射击训练时谁打得更准之类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运动神经好,净汉哥几乎每次都赢。那个同龄哥哥通常第二名,弟弟则总是输。然后净汉哥就会一边对弟弟说“你还赢不了哥哥们呢”,一边特别宠他。他还会教那些喜欢爱豆的弟弟们跳《孙悟空》。甚至有个弟弟说自己退伍以后想跳给女朋友看,我还记得净汉哥特别认真地夸那个弟弟很帅、很可爱,然后还教他跳舞。

其他生活馆到了看电视时间,大家都忙着看爱豆节目,但我们因为有净汉哥陪着玩,好像除了有一次看了SEVENTEEN的重播之外,就没怎么看过电视。我们生活馆里有以前练体育的朋友,也有身上有纹身、看起来有点凶的人。但净汉哥不管面对什么样的人,都能根据对方的性格和特点相处得特别自然、特别熟练。

哥不会主动深入地讲自己的事情,但如果晚上我们单独去找他聊天、问他一些问题的话,他就会很真诚地跟我们说自己的想法。因为好奇哥白天那些体贴的举动,还有各种各样的表现,我们经常会去问他。在那个过程中,我越来越觉得哥真的是个很有深度、会默默为别人着想的人。
该怎么说呢……有点像是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默默帮助这个群体里的每个人都能好好相处,而且还不会让人察觉这是他做的。分队里那些稍微有些被忽视的人,他也总会照顾到。

尤其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能明显感觉到哥真的非常珍惜、非常喜欢SEVENTEEN的成员们。要说到什么程度的话……因为没有经过哥的同意,所以我不能说得太具体。但给我的感觉是,成员们对哥来说,好像是比家人、甚至比自己还要优先的存在。也正因为看到他这个样子,我后来甚至专门去找GOING SEVENTEEN来看,想知道其他成员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在生活馆里,哥总是在照顾所有人,但从来不会表现出来。所以大部分人其实并不知道哥到底有多么有深度。因为哥反而总是表现出爱开玩笑的一面,装作是个很轻松、很随意的人。但我觉得,那其实也是因为他知道,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以轻松相处、没有负担的人。

还有一点,我觉得SEVENTEEN的粉丝们可能本来就知道。如果说净汉哥白天展现给我们的样子,是开朗、温柔、体贴的感觉,那么夜晚和他深入聊天时看到的他,则完全是另一种样子。他很有男子气概,也很坚定。该怎么形容呢……白天的时候,他虽然有领导力,但同时又有点像小狗一样的感觉。可到了晚上,从声音的语调开始,到说话方式、眼神,好像全都不一样了。
他真的是一个拥有很多不同面貌的人。

其实还有太多太多关于哥的美谈没办法写在这里。
本来文笔就不好,结果还写了这么长,感觉差不多该停笔了。粉丝们应该也从训练所公开的视频里看到了吧。到快离开的时候,大家都特别喜欢净汉哥,整个分队也都是以哥为中心团结在一起的。甚至连教官们都特别喜欢哥。不是因为他是艺人,而是因为他是“尹净汉”这个人。

我们出来以后还聚过一次。那次聚会也是净汉哥帮忙找餐厅、帮忙订位,而且还是最早到的人,一个人在那里等大家。最后连饭也是他请的……明明是时间最珍贵的人,却把这些事情全都做了……

其实我本来对爱豆多少有一些刻板印象,虽然我自己也不怎么了解爱豆。但看着净汉哥,那些想法全都被打破了。看着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人,却拥有如此成熟、如此有深度的人格,我甚至会想:
“我还要再经历多少年的社会生活,还要再吃多少苦,才能变成这样的人呢……”我当时真的觉得,作为人的尹净汉特别了不起。也有点明白为什么粉丝们会这么喜欢他了。

总之,写得太长了。
就在这里结束吧!
SEVENTEEN加油!净汉哥加油!〕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