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朝相伴[超话]# 🧡💛 #何昶希何衍朝出席巴黎时装周#
见到了希朝,想写点什么。
6月25号晚上,和朋友从秀场回到住处吃饭,我一边扒拉着饭,一边翻着白天拍到的视频。看着看着,眼泪突然就掉下来了,我一时间不知道是为什么哭,好像是幸福,好像是开心,又好像是难过。
第一天去接机,他们从出口出来边招呼边收粉丝的信,基本是朝朝在前面认真收信,希希跟在身后,我感觉像把朝朝推到前面接受粉丝的爱意,希希就默默跟在身后,甜迷糊了。第二天活动现场,他们从车里走下来,边照应着对方边给盒盒们打招呼,之后从秀场出来他两站在上面太耀眼了,并肩享受属于他们的时刻,有一说一,没人比他们上班更快乐了。我能真切地感受到,他们是真的很幸福。
还有我实在是太开心了!见到他们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停跳了一拍。他们走出来的瞬间,我整个人懵掉了,太不真实了,像看着两个会动的人形立牌。第一天接机虽然戴着口罩,但是两个人眉眼间就能看出来太精致太好看了。第二天的妆造更是直接暴击,心直接停跳了十拍,真人的冲击力真的真的太强了,照片完全没法展现出两个人有多好看!希希脸很精致!朝朝脸很立体!可以说是帅的势均力敌!而且希希真的很man!朝朝真的很可爱!现场还有好多外国盒盒,都非常非常热情,我真的特别替他们开心,开心到我后来去拍呢些热情的盒盒们,记录一下,嘿嘿~
写到这,其实还有点反思自己。当时活动现场太混乱了,我光顾着疯狂拍照、疯狂欣赏他们的脸,甚至还有空帮远处的盒妹递了几封信,却完全忘了自己还揣着应援扇,都没有拿出来(接机有拿出来,并且高高举起)现在回想起来,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光顾着多看,没顾上好好给他们应援,而且说真的,我离他们好像有点近……人有时候真的太贪心了,想再多看几眼,完全忘了分寸感这回事。想想有点心虚,但当时真的太混乱了,人挤人挤人(认真反思)。这次过后,我觉得真的是保持一点距离、远远地看着他们才是更好的方式,第一次真是没控制住。希望以后还有演唱会,有机会的话让我远远地再好好欣赏一次。
回来以后慢慢涌上来了一丝难过。线下接触过他们的人,一定都会觉得他们真的很好很好。接机的时候,我是从其他地方赶过来的,朝朝听说后,对我说“辛苦了”。我向希希问问题,他没听清,很认真地追问了一句“什么?”他们对每一位到场的盒盒都会一一道谢,会耐心回答大家的疑问,会把每一封递出去的信、每一份递出去的心意都稳稳地接住,不让任何一份爱掉在地上。这么好的人,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还是会有人对他们——不管是两个人还是单独哪一个——抱有莫名其妙的恶意。更难过的是,明明他们这么好,却还没有被更多的人看到、被更多人知道。他们给予的真诚和善良太多太多了,多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多到让我觉得自己能做的实在太少了。
但最后,还是幸运。真的很幸运,能喜欢上这么温柔的两个人。希望以后能有越来越多的盒盒加入进来,希望我们的圈子能更成熟、更强大,能给他们做更好的线下应援,也能更好地保护他们,让那些成分不明的人离他们远一点。更希望,这么好、这么真诚、这么善良的两个人,能被越来越多的人看见,被越来越多的人真心以待。
他们值得最好的爱,而我们,会一直在。🧡💛
@何昶希HCX @何衍朝 http://t.cn/Rcrp3g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