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郑州一竿子拉回安仁镇,俩助理换着开车,晚七时十分,到达武功服务区,整一碗麻辣牛肉面,安安逸逸巴巴适适,喝了几口面汤,汗水都喝出来了,哇塞,好吃、省时还省钱!然后,继续向着西南方向赶路[酷][酷]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Sp8R68
发布于 四川
从郑州一竿子拉回安仁镇,俩助理换着开车,晚七时十分,到达武功服务区,整一碗麻辣牛肉面,安安逸逸巴巴适适,喝了几口面汤,汗水都喝出来了,哇塞,好吃、省时还省钱!然后,继续向着西南方向赶路[酷][酷]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Sp8R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