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亏都是同源的,没吃到大科技的大肉,将来大概率也不会吃大科技的大亏,目前市场,除了大科技部分股票之外,其余的基本都走A杀,大科技这么强势也是20年一遇的,这种小概率走势,你不能当做常态来看。愿意继续炒大科技的就继续炒呗!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