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短线跟庄
26-06-26 09:08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财经观察官

东鹏老总称自己都不喝自家饮料,这不禁让人质疑,难道是饮料存在问题?
如今,各行业都出现了类似现象,养猪的不吃猪肉,做饮料的不喝饮料,这种情况在食品行业尤为普遍。
那做工业产品的就不用自家产品了吗?所有产品都是靠客户支持才得以发展,企业自身应站在客户角度思考。我认为在这浮躁的时代,正缺失德国人所秉持的工匠精神。
#东鹏运动饮料##东鹏功能饮料#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