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少《置身x内》的文章出来,这几家都一个画像,股票价格跌了不少,当初许给指战员的股票期权缩水了,大家都有意见,发展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也掩盖了很多问题,高速发展的时候看不到,当公司遇到困难,利益受损,这类文章就多起来了。
我猜后面还会有,昨天和一个在京大厂的中层吃饭交流,现在北京这边主动跳槽很少,大部分他看到的简历都是被裁的,企业效益不好一般也不离职,而是等待裁员赔偿。 我还是那个判断,群众消费出现了一些问题,2C大厂都会有一段难熬的时候, 而且这些2C大厂从股价走势就可以看出不是回调,而是机构有纪律的陆续撤退了[泪]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