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哭的时候拿手机拍下来发网上的都是表演型人格,假装很动情地哭实际上脑子里想的时候全是发出去别人会怎么评价,而一旦有这个认知哭的过程都会被调整为别人看了会夸的形象,人就是这样趋利避害的思维机制。不信的话可以想象一下,当自己哭的时候抬头看到手机那一刻想的是什么,一定是从现有的情绪中剥离出来想到拍下来会怎么样,而每次都主动对着镜头就是在表演想以此得到一些正反馈而已
发布于 广东
一直觉得哭的时候拿手机拍下来发网上的都是表演型人格,假装很动情地哭实际上脑子里想的时候全是发出去别人会怎么评价,而一旦有这个认知哭的过程都会被调整为别人看了会夸的形象,人就是这样趋利避害的思维机制。不信的话可以想象一下,当自己哭的时候抬头看到手机那一刻想的是什么,一定是从现有的情绪中剥离出来想到拍下来会怎么样,而每次都主动对着镜头就是在表演想以此得到一些正反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