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了佛啦
26-06-26 09:51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平时我都是骑电动车上下班,
下雨才会坐公交,
除非碰到小学生放学人多点,
其他时间公交车上人都很少,
有时候一趟车就寥寥几名乘客。

短途大家全都骑电动车,随走随停不用等;
远一点直接坐地铁,不堵车速度快。

公交班次越变越少,等车动辄十几二十分钟,
遇上早高峰堵车,准点率根本没法保证。

乘客越来越少,班次继续缩减,慢慢就陷入死循环。

现在公交基本只剩下老人接送孩子、雨天临时代步才会有人坐,往日挤得满满当当的场面再也看不到了。

http://t.cn/AXS0xIre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