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刷到高考出分相关,突然想起——
我的高考语文成绩比我往常平均分低了近30分,根本算是考砸了。
但是说活该也不算冤枉。[捂嘴哭]因为抱着对语文从小就手拿把掐的信心,最后三个月把语文课全拿来补觉了……
那是第1次品尝到「因果」。
可现在回头看才发现,当时并没有任何人因此责备我,自己也没有陷于自责和懊悔。
不及细嚼遗憾,就忙着「奖励」,忙着往前走了,根本没空回头看。
现在回看,那也只不过是个模糊不清,小之又小的刻痕罢了。
谢谢自己没回头。
答案不在身后。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