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道超短豪哥
26-06-26 10:35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这股市真的没法玩了!每天都是4000多股下跌,每天都在亏钱,A股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最近,很多投资者都会有一个感觉,那就是每天睡醒打开账户一看又亏钱了,再有钱也不能这么亏吧!!!现在的A股究竟是怎么了?

1、逼资金进科技股
科技股是A股唯一赚钱的股票,尤其是一些大科技走出十几二十倍的涨幅,已经把未来几十年的价值都涨出来了,到目前为止科技股还在涨。

咱们就以半导体为例,半导体今日又直线拉升一波,再创历史新高,这是越高越涨的节奏,试问半导体都涨天上去了,有几个散户敢去追的?

好了,越是没有人敢去追涨,这些股票就越涨,涨到散户心痒痒的,让冲动的散户高位进场科技股,持续的诱多散户,必然会吸引更多人追科技的,这是涨科技的最终目的。

持续涨科技的目的就是就是逼资金,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唯独科技涨,买其他股票只有亏钱的。

2、持续打压小盘股
科技股这边涨不停,上演“越高越涨”的模式,而小盘股这边不给涨,开启“越低越跌”的模式,让科技股走牛市,小盘股走熊市。

小盘股像是犯了天条,每天都是被一股神秘资金在打压,很多个股开启无底洞式的下跌,沿着5日线持续下跌,而且是每天跌一点,时间拉长之后下跌严重。

据市场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有75%的股票已跌回3000点了,而当前A股依旧保持在4000以上的位置,意味着75%的股票已下跌1000点的空间,难道这些持续下跌的假股票吗?

其实,真正打压小盘股除了让散户赚不到钱之外,最关键还是要逼散户进场追高科技股,这是最终目的,你们觉得呢?

3、超大资金有意这样控盘
科技股这边为何拼命拉升?而小盘股这边为何又持续打压?这一切都是超大资金在背后有意控盘的,背后必然是有原因有目的的。

采取这种“一边拼命拉升,一边拼命打压”的模式,主要情况是这样的,一是要吸引接盘侠进科技;二是逼出小盘股的割肉筹码;三是为行情风格做准备。

总之一句话,股市行情怎么走背后都是大资金控盘的,股市就是资本市场,股票的涨跌背后都是靠资金推动,如果按此进行推断,每天打压个股,很明显就是大资金不让盘股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通过上面分析得知,真正造成当下A股行情没办法玩了,持续让散户亏钱,背后竟是超大资金有意这样控盘,就是要逼更多资金金科技股接盘,不然也不会拼命打压科技股的。

总之,遇到这种行情之下,散户想不亏钱的话,要么减仓回避阴跌,要么坚强的熬着吧,等待后市行情风格转变的机会,大家是否认同呢?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