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尽人事
26-06-26 11:08 微博认证:画师 述 动漫博主

气死我了这个sb商家。。烂爆了[微笑][微笑][微笑]
仓库没货页面也不下架,买完跟我说换货,拖拖拉拉半个月客服跟个人机一样死活不发货。发货了也不说,我追着问了半个月都不告诉我物流单号。
快递到了一个多星期了,昨天还给我一个错误的单号。不想干别干啊,拿几十块的的小单子不当事
想买来给bjd做衣服的,现在看见这破布我就来气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