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科技趋势没有变!
昨天易中天爆量,所以提醒科技要小心了,相信大家基金都卖在了高点!但是场内跑不掉,开盘就直接杀了!
全球性的暴跌,日韩基本熔断了!它们都是平开低走,并不是直接熔断的。所以今天的下跌是躲不掉的,除非你不参与这个市场!
不过科技趋势没有变,但是要聚焦核心个股了,很多擦边的就要退下了!至少今天跌停或者暴跌的个股,大家可以删除自选了;
今天抗跌、能够经得住考验的个股,后面要重视起来了!
昨天提醒杂毛机会来了,今天手上2只杂毛反而给肉了;其他的都是科技,被动吃面中,下午etf会尝试反弹收回10日线!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