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千里寻椰
26-06-26 12:10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我家楼下有个小宝宝太客气了。
我点了杯奶茶,告诉外卖员晚点下来拿,放门口就行。
那个宝宝看见了,直接把我的奶茶拿去送他好朋友了。
就这么大方[捂嘴哭]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