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26 12:12

财宝宝,我是中部小县城,一位没有学文科的老母亲,一直在家带孩子。我儿子物化生考生,502分,只能是二本。能推荐哪个专业将来好就业?

答: 认真踏实,都能就业。区别是工资大小。
窗明几净还要高薪,可能就难了。

想赚钱,维修类。
想体面,医药类。以后小诊所小药店混混。
想回老家舒服,考个省内理工科。
想去大城市,考大城市的二本,例如二工大,立信会计。反正不管学什么,出来都是从零起步当中介。
你可能是想要体面高级,年入50,窗明几净,这个真没有。
小结,文凭已经没什么用了,关键是有技术,肯干活。

备注,如果长得好,情商高,去浙师大,找个不要彩礼的老婆,顺势倒插门,啥都解决了。情商不高就算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