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s瑞典#
今天早上看日本队对阵瑞典队,日本队的那个进球,看完之后,说实话我有点破防了。这分明就是披着亚洲皮肤的欧洲球队,这打法一看就是五大联赛的水平,巴萨传控即视感…[摊手][摊手][摊手] http://t.cn/AXS0Dcvo
发布于 江苏
#日本vs瑞典#
今天早上看日本队对阵瑞典队,日本队的那个进球,看完之后,说实话我有点破防了。这分明就是披着亚洲皮肤的欧洲球队,这打法一看就是五大联赛的水平,巴萨传控即视感…[摊手][摊手][摊手] http://t.cn/AXS0Dc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