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美股纳斯达克昨晚跌,盘后很多科技股还是跌。此刻,纳指期货也在跌,日本跌了4%,韩国跌了6%,很多人可能担心今晚美股会不会大跌,继而影响到周一A股,都过不好周末?我的看法跟市场99%的人想的不一样,个人比较倾向于(也许是屁股决定脑袋,静待周一打脸):纳斯达克明天早上收涨的概率比较大,所以周一的科技类个股继续向上的概率也比较大。#财经[超话]##财经# 当然,这是我个人臆测,不能作为你的决策依据。你还是需要根据你的情况,就如我昨天早上、今天早上说的,根据你自己的承受能力,丰简由君。你们不能向我看齐,除非你们一开始就已经知道我持有的哪些,即便今天这样的情况,我依然是有2/3的持仓是上涨的,绝大部分人做不到。特别是半导体设备,我上周就开始说,你看看,最近10个交易日,回过头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