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飒肖
26-06-26 08:52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S-美股纳斯达克、日韩均是下跌,对A股的科技板块压力是存在的。
1.昨天忙着开会,结果回去一复盘,好家伙,分裂这么严重,才1000多家上涨。因为自己重点关注的几个方向都是涨的,例如半导体设备、例如券商,所以体会不到那些持有下跌个股同志们的苦楚。但是为什么我重点关注的方向都是涨的?我觉得本质上还是业绩为王。
2.指数方面:A股今天的创业板特别是科创50,可能面临着一定的压力,但是也并不需要恐慌。特别是创业板指数那边,我觉得还是会以震荡为主。
3.策略方面(仓位):我前几天说过,丰简由君--你如果是一个相对保守的,或者利润垫不够厚的,在这种大震荡下你是会有压力的,你不如减一减仓位。反过来,你如果属于激进型的,仓位可以高一点,但是一定是要做好配置。
4.策略方面(配置):一定要记住,现在进入半年报的预告阶段,里面会有很多机会,也会有很多裸泳的,对于超预期但是没有爆炒的个股,大胆的进入并持有。每一年的季报、半年报、年报月份,都会有很好的机会。并且,资金的主攻方向,大概率都会发生变化,也就是我说的从高位拥挤的地方到洼地。
5.我个人呢,因为持有的个股,确实表现很好,昨天几乎都是涨的,还有涨停的,所以暂时没打算降低仓位。现在震荡阶段,不是买什么股都能赚钱的,我只能讲我的情况,不作为参考。
有的时候我想,我这是为嘛?每天敲这么多字,动力来自于哪里?
#财经[超话]##财经#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