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股侠称要么加入大科技要么空仓,实际上我已经这样做一个多月了。没有办法,追嘛又不敢追,买其他的也不赚钱。还不如就像我最近说的一样,躺平装死(观望)。在A股没有什么不可能,这种极端行情和五六年前抱团取暖的白马股行情真的差不多,反正看不明白就不买卖了。
发布于 上海
天津股侠称要么加入大科技要么空仓,实际上我已经这样做一个多月了。没有办法,追嘛又不敢追,买其他的也不赚钱。还不如就像我最近说的一样,躺平装死(观望)。在A股没有什么不可能,这种极端行情和五六年前抱团取暖的白马股行情真的差不多,反正看不明白就不买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