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周一要反扑了!
今天故意砸盘太明显,早上利用日韩熔断砸盘,但是外面都集体拉升了,咱们不但没有跟着拉升!尾盘还利用保险和证券砸盘,刻意压一压!
毫无悬念,周一就要高开了,所以下午重仓加进去,优先低吸的科技!
昨天明知道易中天放量了,今天光模块会砸盘!但是今天低开跑不掉,止损也是一门学问!
这个月利润回吐,还可以抗一次暴跌!
发布于 重庆
收评:周一要反扑了!
今天故意砸盘太明显,早上利用日韩熔断砸盘,但是外面都集体拉升了,咱们不但没有跟着拉升!尾盘还利用保险和证券砸盘,刻意压一压!
毫无悬念,周一就要高开了,所以下午重仓加进去,优先低吸的科技!
昨天明知道易中天放量了,今天光模块会砸盘!但是今天低开跑不掉,止损也是一门学问!
这个月利润回吐,还可以抗一次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