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圈社媒的路人评论,发现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储存涨价是全世界一起在涨的情况,很多人还是以为是厂家想赚钱所以涨价[允悲]其实按照目前成本分析,零售设备涨价后的利润率还没有2025年10月份之前高,这才是最可怕的事,啥时候到头呢,谁也不知道。
本质上是有钱人和资本,拿最好的资源去做AI工具赚更多的钱,改变原来的路径,目前产出的工具能帮他们节省赚钱的时间,已经不需要他们亲自收割了。背后也有大国博弈的问题。
这个链路,其实我们普通人并没办法直接参与进去,一直被均摊,和遇到黑洞一样被吸附,而这个结果,大概率就是阶级固化会越来越严重,如何破局?一个是继续加速等泡沫破裂,另一个我是建议保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因为暂时这些人还是会死[笑cry]。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办法,没必要焦虑,你焦虑也没用。
还是和我昨天晚上发的一样,http://t.cn/AXSpZE7S 先看看了解一下,现状是怎么样,就能更好的理解他们的操作和你在未来的定位,人一定是不可替代的,最可怕的还是那句话,你不干有的是人干,然后后面进化成,你不干,别人带工具一个人干你十个人,那确实很悲观了[捂嘴哭]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