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刀锋
26-06-26 15:33

A股现在搞的让人不会了,小登涨的大涨的时候,4200家下跌;小登大跌的时候,4600家下跌!那小登涨有什么意义呢?

老登更是不争气,小登涨,它跌;小登跌,它跌的更多。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看到一句话,最高端的熊市,往往以牛市的模样出现!仔细想一想,剔除半导体现在全球确实是熊市了。(爱股君)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