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股票# 接上一条,也就是说,除了少数明星科技股外,今年A股大部分公司都是下跌的,而且跌得还不少
今年没有科技的散户,别说盈利,那还是要亏钱的,类似李蓓、林园之类的,他们今年还亏2、30%,那买了他们产品的人,你说他们找谁说理去?
居然还有人近一年赚了1、20%还不满意,要不亏点?亏点就开心了吧?
发布于 上海
#a股##股票# 接上一条,也就是说,除了少数明星科技股外,今年A股大部分公司都是下跌的,而且跌得还不少
今年没有科技的散户,别说盈利,那还是要亏钱的,类似李蓓、林园之类的,他们今年还亏2、30%,那买了他们产品的人,你说他们找谁说理去?
居然还有人近一年赚了1、20%还不满意,要不亏点?亏点就开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