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午场即兴』
哥又一边指了指越子和我们,一边捂着心口说:“那就再说一遍,有你,有你们,我很幸福……”
(因为有点害羞,所以一开始低着头,手指也没有完全举起来,但是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真真切切的看了越子和我们,真好啊哥哥)
[泪][泪][泪]
发布于 北京
『北京午场即兴』
哥又一边指了指越子和我们,一边捂着心口说:“那就再说一遍,有你,有你们,我很幸福……”
(因为有点害羞,所以一开始低着头,手指也没有完全举起来,但是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真真切切的看了越子和我们,真好啊哥哥)
[泪][泪][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