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一句我拍屏我没素质,但这一段太他爹傻呗好笑了我一个从来不干这事都忍不住拿起手机给大家看看。
难怪四渡电影营销敢吹拍出了“双雄”感,谁懂这一段导演巧思大发觉得自己拍出两个人“势均力敌”“正邪对立”的洋洋得意的幽默感。
片子里红军天天把三万对四十万挂在嘴边,谁懂啊……
发布于 浙江
先说一句我拍屏我没素质,但这一段太他爹傻呗好笑了我一个从来不干这事都忍不住拿起手机给大家看看。
难怪四渡电影营销敢吹拍出了“双雄”感,谁懂这一段导演巧思大发觉得自己拍出两个人“势均力敌”“正邪对立”的洋洋得意的幽默感。
片子里红军天天把三万对四十万挂在嘴边,谁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