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rm[超话]# 💜#lingorm#
就说我耳朵精准听到了Teelak[哈哈]
Ling:我想去黑队~
Orm:今年只有粉队和绿队啦,好孩子(คนดี)。
:叫谁“好孩子”呀!?
Orm:哦,我都这么叫大家啦。
:那也会这么叫Bibi吗?(起哄)
Orm:当然啦,亲爱的。 http://t.cn/AXSOFymo
发布于 北京
#lingorm[超话]# 💜#lingorm#
就说我耳朵精准听到了Teelak[哈哈]
Ling:我想去黑队~
Orm:今年只有粉队和绿队啦,好孩子(คนดี)。
:叫谁“好孩子”呀!?
Orm:哦,我都这么叫大家啦。
:那也会这么叫Bibi吗?(起哄)
Orm:当然啦,亲爱的。 http://t.cn/AXSOFy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