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为我担心,我是昨天才回本的人,回本了清掉一些杂毛降融资。
今天又要砸给我,那我就接一些。今天下午其实净值就翻红了,尾盘又砸了一下,小亏。这种高风偏操作,如果您本季度没有翻倍,是不适合参照的。
至于说想看我笑话的,省省,多关心自己的账户。过几天被我拎出来挂那鞭尸,不好受的会是你。
发布于 北京
不用为我担心,我是昨天才回本的人,回本了清掉一些杂毛降融资。
今天又要砸给我,那我就接一些。今天下午其实净值就翻红了,尾盘又砸了一下,小亏。这种高风偏操作,如果您本季度没有翻倍,是不适合参照的。
至于说想看我笑话的,省省,多关心自己的账户。过几天被我拎出来挂那鞭尸,不好受的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