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我们就是受害者 王源和王源粉丝一直都是利好剧组的一方 没有给其他人情绪价值的义务 但保持安静就ok 不要被当枪使 不要给对方团队一丝一毫挑理发酵反咬一口的机会 [作揖]
大家都是花了钱的,花了钱就应该要开开心心,路演的时间很短暂,所以大家给其他人1秒钟眼神,就损失一秒。
发布于 北京
这件事我们就是受害者 王源和王源粉丝一直都是利好剧组的一方 没有给其他人情绪价值的义务 但保持安静就ok 不要被当枪使 不要给对方团队一丝一毫挑理发酵反咬一口的机会 [作揖]
大家都是花了钱的,花了钱就应该要开开心心,路演的时间很短暂,所以大家给其他人1秒钟眼神,就损失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