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淇站姐道歉#我觉得站姐肯定没什么坏心思吧,把王源打马赛克我觉得没什么吧,人家站姐只想拍自己想拍的人有什么错吗?我觉得粉丝没必要一直揪着不放吧,有些人真的太计较了,我觉得这个真的没什么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