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也对
其实三年前孟辰就叫我好好做账号,之所以没做好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懒
第二是因为,我觉得我做不成,我能力不够
我觉得我专业知识不够,卖货也卖不动
每次销量都非常惨淡,有些品我真的觉得还不错
并且也返了大红包都还是卖不动
视频也不做,Plog和好货也不勤分享
其实在微博这几年也没赚到什么钱
之前发互动红包偶尔做做抽奖,广子底金也不高,返现都高返15%-20%,却也影响了大部分人的观感
现在微博已经变成了乱七八糟的朋友圈
虽然遗憾自己没能把握好机会做大做强
但我非常感谢在这里每一个支持过我的人
然后自己平时花钱大手大脚,也没好好规划过未来
很多生活方面的东西以前有结巴,现在有对象帮忙兜着
一路走来多亏有这么多关爱我的人,我真的很感激
最近找了新工作,是个新领域
以前过得散漫,浪费了好多时间
现在我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尽管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我开始变得不怕压力,我相信我能变得越来越好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