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现在还是非常初级的阶段。刚才用腾讯的workbuddy让它在浏览器搜索天气情况,半个小时都没搜出来,最后还卡住了....
现在的agent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就是一个网络玩具😂
目前大多数人在工作中还是用不上agent,不是不想用,而是很难用,不好用。
聊天的Chatbot都还没普及,全世界用过的人估计只有20%,agent更加谈不上普及,用过的人估计只有千分之一。Ai泡沫远远还没到[流汗]
发布于 广东
Agent现在还是非常初级的阶段。刚才用腾讯的workbuddy让它在浏览器搜索天气情况,半个小时都没搜出来,最后还卡住了....
现在的agent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就是一个网络玩具😂
目前大多数人在工作中还是用不上agent,不是不想用,而是很难用,不好用。
聊天的Chatbot都还没普及,全世界用过的人估计只有20%,agent更加谈不上普及,用过的人估计只有千分之一。Ai泡沫远远还没到[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