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车的欧泡泡
26-06-26 19:5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这台仰望U8重卡去年就做好了,我平时做模型都会存上几个月再发,中间慢慢改吧改吧~起因是看到斯堪尼亚采用古鼎设计,就打算给U8也做一台重卡,毕竟鼎这个设计语言是仰望首发,当时脑补了三个思路:
一是主打闪充,做成陆地闪充航母,最早建模的是一代兆瓦闪充,这个还没等发,几个月技术更新到了二代闪充,现在已经能5分好9分饱了,给我徒增工作量~
二是拿来做送车上门,以后仰望U7、U8、U8L、U9、U9X的车主,都能在家门口提车,相当于超大号汽车快递~
三是赛事后勤用车,如果迪子真的要进军F1,这类运输车队必不可少,所有车队都标配,赛道转场、后勤保障全靠它,属于实打实的刚需~
最后再提一嘴其实迪子早就有自研重卡Q3超级电动卡车,四枪闪充,近期正在荷兰测试~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