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到底有多少人在意专场线下?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危机感,发没发现公司一直在和下家打配合虐粉活跃粉圈,然后每次煮圈大分都会生硬的转移视线到线下,就是因为落红团队想用这次线下在新团队们面前给丝竹造势[吐]
这次突然开四场就是想看看哪家能把场子撑起来,多方上上下下都在看这次线下,就是想看看什么颜色最多谁人气最高。就拿团综来说,鹅那边一直在看谁人气高,给谁镜头和高光。
可能大家不清楚情况,所以感觉对这次线下并没有特别重视,大部分都是在🧣上ks完就结束了,完全没有在下沉铺开[泪奔]
我们家大头是在下沉,全力下沉好吗‼️不要给落红这群人一点机会好吗‼️
求求各位把危机感提起来吧[泪]不管是焦虑也好还是什么心情都行,千万不要是漠视或者觉得少自己一个也没关系的心理[捂嘴哭]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