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4096
26-06-26 21:04

mongodb 虽然开源,好在它用的开源协议能保护自己的利益,现在活得挺好,阿里云卖 mongodb 的云服务也得给 mongodb 公司分钱;mysql/mariadb 的开源协议就是给云厂商做嫁衣,mariadb 也退市了。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