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躺一局
26-06-26 22:36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长生去和流浪双排了
诺: 炒cp去了,和流浪炒cp去了哈哈哈[泪奔]
轩染说等长生打完这把要加入他们
诺: 别人在甜蜜双排能不能别打扰他们[泪奔]http://t.cn/AXSjfTyH ​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