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婴
26-06-26 23:58 微博认证:足球评论员

国米这几年是好了还是坏了?我觉得是好了,而且好了很多,但是仍然批评声不绝于耳,全是不花自己钱的大明白在那批评,为啥拿不下来那个边后卫?为啥拿不下来那个中场?

为啥啥,没钱呗,

当初有钱使劲花的时候,骂俱乐部愚蠢乱花钱,瞎买人,现在有计划了,不盲目了,又嫌弃不敢花钱不投资了。

和世界上很多事一样,只要不是自己亲身干的,站旁边看热闹的人,总可以找到角度去批评,彰显存在感。

很多人相信,自己比橡树资本更懂金融和经济,更了解俱乐部的财务问题,同时自己也比马洛塔在意大利更有资源,会谈判会沟通,更了解意大利球员转会市场。然后比赛期的时候,自己也比小因扎吉更懂战术,比齐沃更了解年轻人,只是……自己更愿意在中国玩微博不愿去意大利而已。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