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本科玩得很好的室友(她保研某985不错专业,我咖喱炖一年)感慨,我们当年要是没有为了一个211的名头读一个冷门专业而是选某些强一本热门理工会不会更有前途,我以为她会跟我有一样感慨,结果人家突然来一句,我现在不冷门了我是985xxx(某不错理工专业)。我不知道是我咖喱炖太久变得敏感了还是她不经意的优越感,这句话让我很不舒服…感觉人和人之间相处好微妙,她平时对我挺好的我们经常一起打游戏她跟我吐槽她的糟心导师,但是现在突然觉得没有再交流的必要了,孩子们是不是我太矫情太敏感了。真想感叹人还是要努力才行啊,这个社会真的好现实😌
发布于 江苏
